D-SKELETON

虽然不想睡但是熄灯了也没办法嘛zzzzz

© D-SKELETON
Powered by LOFTER

|AC|【ea】一颗不粘牙的糖

埃吉奥x阿泰尔
现代背景

这和他预想的不一样。
埃吉奥站在深棕色的大门前,他咽了咽口水。
凉爽的晚风并不能缓解他焦躁的心情,懊恼的男人试图放松自己,做了几个深呼吸,新鲜的空气让他的头脑放松了不少,伸出手准备用自己些许颤抖的手按下门铃。然而,在他达到目的之前,门开了。
“我记得我上个星期才把新钥匙给你。”
清冷的男性声音响起,门后走出的男人瞪着呆立着的埃吉奥——他还没把手收回来,整个人看上去滑稽又可笑。
“阿、阿泰尔......”
“算了,进来吧。”名叫阿泰尔的男人转过身走进屋内,埃吉奥像漏了气的气球,垂着脑袋跟了进去。
小巧可爱的室内灯散发着橘黄色灯光让人感到温暖,却拯救不了埃吉奥沮丧的心情,他和个丢了骨头的狗狗一样窝在沙发里,经过沙发的阿泰尔怀疑自己看见了搭拉下来的狗耳朵和尾巴,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热牛奶。他坐到埃吉奥身旁,微微斜了斜身子轻靠在闷闷不乐的男人身上,用脸轻蹭着旁边人的肩膀。这招显然让埃吉奥心情好了些,但他也知道这并不代表着这件事就翻过去了,他迟疑的伸手,试探性的握住了身边沉默的男人的右手,慢慢的在其戴在无名指的戒指上摩挲着。
“阿泰尔......”
然而,面无表情盯着电视的男人并没有什么反应,他甚至没有看我一眼,埃吉奥绝望的在内心哀嚎着,他思考自己应该做什么来换取自己寡言的爱人的原谅,掌心一瞬间的空虚让埃吉奥心里一颤,但随即传来的温暖让他叹了口气,他的五指与阿泰尔相扣,紧密的贴合在一起。
他看着靠在他肩头的男人,桔黄色的室内灯照在他浅棕色皮肤上比浸染了余晖的云朵还要美丽和温暖,眼睫在脸上投下阴影随着起眨眼动作浮动着,金色的眼睛由电视传出的光亮忽闪着似古老的深藏着的秘宝,他贪婪的注视着男人的面庞,没有忽略安静的恋人嘴角勾起的那一抹笑意。
埃吉奥收回了自己的眼神,放松了自己紧绷的身体,歪头靠在旁边人的头顶,脸上是收不住的笑。
—The end—

Notes
第一次在lof发文,其实不太会用。
只是一个突然产生的脑洞,我也不知道埃吉奥到底做了什么,非常抱歉,是个没头没脑的小故事。
以及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TOP